苏坡思达

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你呢?

本文假设凡子和超弟作为九人组出道后,弟弟给洋哥写的信

见字如面

最近过得好吗?我亲爱的洋哥哥。

一别数日,有没有想我啊?我在这边过得很好,每天都在很认真的学习,也在很努力的练习舞蹈和唱歌,长靖是个很好的哥哥,虽然学习上没有岳叔知道的多,但是在唱歌方面上却教了我不少。

凡哥在这边把我照顾的很好,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要先给我吃给我玩,虽然我不是最小的,但也是第二小的啊,哥哥们都对我很好,这个你不用太过担心。

马上就要进行组合巡演了,最近有在练firewalking这首歌,每次练得时候总是会想起你。

也不知道你和岳叔最近过得怎样,有没有好好的训练,还会为每天的红烧肉打架吗?

最近忙的要死,每天除了训练就是活动,连给你视频的时间都没有,休息的时间也很短暂,本来是想着休息的时候就写写五三背背单词的。

但Justin这人真的很讨厌唉,总是在我学习的时候拉我打游戏,而我偏偏还乐颠颠的,这样的真的很烦唉,都已经快一个月了,我在大厂收的五三到现在就做了十几页,我觉得这样真的很不好,没有你在我身边,连学习都不上心了。

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有听到凡哥给岳叔打电话,可当时你们那里都已经凌晨两点,岳叔那个时候没睡吗?我也想给你打电话的,可是每次忙完都那么晚了,又怕打电话打扰你睡觉,凡哥真是没眼力见,都这么晚了还给我岳叔打电话,不让你们休息,你说是不是!

对了,洋哥,小鬼前几天从外面回来买了一大堆糖说是给我的,把我给吓得以为自己怎么他了,结果他说是20强签售会上有个粉丝说我怕他,还说小鬼可不可以买糖给灵超。我听了之后笑的肚子都疼了,我当时逗小鬼说怎么不在大厂时给我买啊?结果小鬼挠挠头说当时太忙给忘了,现在才想起来。

洋哥,你说小鬼是不是很可爱,而且这一箱子糖全是我爱吃的那几种,我敢打赌他私下肯定偷偷问我凡哥了。不过,这糖我也没吃多少,全被Justin一句见者有份,被其他几个哥哥给分了,不过没关系,我现在糖瘾已经不像以前那么严重了。

最近活动待机时有在看我们的团综,Justin和范丞丞是真的很皮,经常拿我们以前的视频看,还经常模仿凡哥,每次都要被凡哥给揍一顿才老实。

子异哥和坤坤哥每天都在宿舍里嚷着养生,搞得我被子异哥骗着吃了两天他的什么忘不了的药,就是那个特别大瓶子的说是治脑子不好的,可是我才十七啊,也就比Justin大一岁,养什么生啊!正正哥每天晚上不管多累多忙总要敷一片面膜,有时候还会敷着面膜去练舞,我前两天因为吃丞丞的辣条吃多了 脸上出了两个小痘,结果被正正哥抓着每天和他一起敷面膜,可这样真的好麻烦啊,又不敢报怨,否则正正哥会唠叨我一天的,我以后再也不说岳叔唠叨了。

我其实最近有迷上吃林彦俊的小面包,越吃越上瘾的感觉,每次去公司练习的时候林彦俊总要往包里塞两包小面包,一包给我一包给他自己,尤长靖每次看到都要翻一个大白眼,说自己零二年比我还小,怎么不给他也备一包。你看,哥哥都对我很好吧!可是,我就是很想你,非常的,特别的想你。

我在美国待的很好,过得也很充实,但就是会想你,会想这个时刻你在做什么,是在练习还是在偷懒睡觉。我去鬼屋的时候会想到你,玩投篮游戏时会想到你,做过山车时会想到你,就连因为时差睡不着觉时脑子里还是你。

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你呢?难道是因为我第一次和你长时间分开的缘故吗?我觉得肯定不只是这样的。

我亲爱的洋哥哥,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你呢?

是因为我爱你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小可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儿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